InfiniteRyvius

无限两岁半的暧昧聚乐部

Entries

完全超现实----2011一月番①

潜行吧!亚奈子
这离谱的它就是幻灯片啊!!!

星座彼氏
其实我对这种后宫真的是....忍受不能。闭着眼睛听听还行,人脸也没啥特别值得看,怀疑还有没有动力继续挖JQ....

GOSICK
哎哟一开头很吓人呐,樱庭大人
童话故事画风的OP,超鲜艳的色彩。骨头社的制作还是挺精致的。
喂,这种因为眼睛是黑色就有不好的外号这种设定,好熟悉!
老师有点萌,悠木也很萌啊,在地上滚动的样子~~鼓起脸颊的样子~~
不过干啥爬山非要集满一百个同学?
题外话:骨头社是不是很喜欢木内?又有他出演,就算不是主役,也是男二号...
而且原来不是说有泽城姐的么

Freezing零度战姬
哎呦那个就可以叫装甲了吗?基因工程?生化武器?
总之这还真是胸器啊= = 喷,我还四强争霸赛咧,请问还有败部复活名额吗?...
冲击,那个神马NOVA确定不是应该叫使徒咩?啊啊,还同调,不就是同步率么...你们!你们抄袭T-T(奔
喂喂喂,光弘兄你就这样冲进姐姐的房间啊?色狼!啊喂喂,那个...那个啥不打马赛克真的可以吗?orz
不过呢,说真的战斗实在很残忍哦...

恶魔奶爸
画外音们,你们好搞笑哦,噗~
小恶魔简直要笑死我,HHP破了,锤桌
说的好啊古市,这个故事的确似曾相识,因为OAD的时候讲过一次了啊哈哈哈

食梦者玛莉
一开场就是乌鸦...果然配它那瘆人的PV
不过妹子还是比较萌的,猫猫军队也还算是有趣的...到处飞的骨头是不美观的...冈本兄你那是睡衣嘛?嗯,果然是睡衣。乱七八糟的梦的预言、老师的外号、等等...HHP全在奇怪的地方。
哎呦又玩超现实了orz...

Infinite Stratos
我应该要说这是一个充满萝卜的冬天吗?
作为一起出来的,内山的声音听着比小见川舒服多了,咳,好吧,小见川更特点鲜明。
喷~内山童鞋这个不是你的后宫而是姐姐的吗?哇哈哈...不过今冬姐弟也好多啊...
啊咧,啊咧咧,禁止用于军事...吗?啊哟,看看那课表,还真的什么都有诶。
可不可以算傲娇双马尾呢?话说你们俩啊,不想一起住就再申请一间咩。
阳子姐姐,自从mio之后,傲娇是不是要非你莫属了?XDD

腹黑妹妹控兄记
其实也没有很糟糕啊...
哥哥其实还比较好笑啦,但是如果维持这种互动,多了就很厌烦、么新意。

*Comment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左サイドMenu

聚乐部茶水间

副长告示

柚子副长

Author:柚子副长
副长之原则不可改变
副长之王道CP不可置疑

因为我乐意
外加你管不着

愛好:動漫/閲読/游戏><
影视/服饰/美容

愛的漫画家:
冲麻実也
高井戸明美
大矢和美
有那寿実
水名瀬雅良
森本秀
etc..

声优:
森川/置鲇/樱井/神谷/宫野

爱叨叨的天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