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eRyvius

无限两岁半的暧昧聚乐部

Entries

可怜智商--新番第一周--部分

那些二季的就不废力讲了

女仆咖啡厅
以新房来说,这个OP太不风格了。小早川同学真的已经有大进步了,不过还是有点硬啊啧啧。然后的然后13真的去配怪婆婆了orz...哇,某位同班女生A的脸真是惊悚啊!这、这这,哇哈哈哈好过分好过分啊哈哈(锤桌...
果然还是在不经意间透着新房的调调,那种看起来好像有点别扭的小地方。老师!你眼睛长到哪里去了啊?!...喷,原来如此,新房,真有你的!GJ!
POKO狗-约瑟芬很萌,鉴定完毕。

我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
这画风还真是幼齿啊T-T~~开始完全就是梓喵的声音啊但后面泪~~本来看第一分钟时我想说这位哥哥难道不是你妄想过度吗?但好吧,完全不懂是对的,这点我赞同啊ONI~
相对来说,哥哥大人你正常太多太多了。
尚未觉得妹妹有可爱,鉴定完毕。

缘之空
究竟是什么火车会除了两只都没有别人啊?为什么这么幼的脸会见一个迷倒一个啊后宫也不能太无视逻辑啊T-T(抓狂..嗯哼,果然像PV一样有服务,而且居然没打码也算是难得了。
所以说,还是兄妹自己配吧orz
幼齿兄控妹控黄色后宫,鉴定完毕。

MM一族
福山M到很爽的表情还真是恶心诶。唔,也不用所有staff都标上S或者M吧你们这些BT(指。喂,等一下,为什么OP里会出现一个背吉他的双马尾身影的?不带这么穿越的啊!!
喂喂喂,这个发展很不妙啊不妙啊,辰君你是不是喜欢这个大M啊啊啊?....诶???!!!....呃,好吧,其实女装癖配超M也挺美好的
嗯,Q版还是挺可爱的,鉴定完毕。

STAR DRIVER
星空做的挺漂亮啊。嗯..就是人物的脖子有点长得不合逻辑呢。喂喂..拓人你不可以抢别人的未婚妻哦,要抢也是抢未婚夫才对嘛嘿嘿~~
金矿呀,我神经质的看见金矿就想到炼金术神马的。神马呀!就凭银河美少年这五个字,就好笑得让人想喷饭,他还要来句“这确实没有不火的理由”(锤桌!严重锤桌!但是为什么我觉得这机体设计的好娘?
OP制作相当给力啊不愧是骨头社。
demo俺不喜欢三人行啊,鉴定完毕。

食梦者
哎哟喂,好囧囧的OP哟~好吧,那不是货真价实的OP,嗯,一集蹦出两个OP神马的,总感觉就像被骗了时间呢。
最高君你的呆毛好似不够可爱?DN神马的,居然连棋魂都出来了,你们到底是要有多么爱neta?
不行不行不行~~(滚地~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啊!!!
谁来腐化他们一记?XDD...其实也没所谓。鉴定完毕。

心灵侦探八云
Ono姬从OP开始闹鬼,呃,这本来就是灵异片呗...插花:忏悔一下,黑川智之监督被我一闪神看成森川智之orz...
诶,貌似我猜到了...果然,嗯哼哼。不过那个是啥?隐形眼镜貌似没这么硬吧?
一方面情节还算紧凑,一方面有点吓,所以看的过程中没太多想法。
就是晚上看有点吓人,鉴定完毕。

*Comment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左サイドMenu

聚乐部茶水间

副长告示

柚子副长

Author:柚子副长
副长之原则不可改变
副长之王道CP不可置疑

因为我乐意
外加你管不着

愛好:動漫/閲読/游戏><
影视/服饰/美容

愛的漫画家:
冲麻実也
高井戸明美
大矢和美
有那寿実
水名瀬雅良
森本秀
etc..

声优:
森川/置鲇/樱井/神谷/宫野

爱叨叨的天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