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eRyvius

无限两岁半的暧昧聚乐部

Entries

低龄可乐----2010七月番①

AmagamiSS 01
再现!经典的横扣带帽半长款深蓝色外套!这个是不是日本学校的制服啊?
呃...穿越了,OP货真价实穿越去初恋限定了。从歌词到画面的感觉。
男主一出场就透着一股小受的味道,应该说压根就长着小受脸嘛...被pia)呃,好吧,这不是腐向的片子。不过居然在壁橱里弄个天象图,自闭妄想?啊哈哈,这个很明显是恋兄情结啊。
正在感慨怎么这么青春可爱啊,人物们。就蹦出一本有点违和感的写真集orz...噗噗,橘和梅原的互动还蛮有趣的,应该说是人物性格设定的有趣吗?啊,话说回来,这名字...橘、梅...
学姐?那么是又要年下?总觉得这两年年下多了好多好多。然后伊藤静似乎可以算是这类角色的专业户了吧
那两只,是不是知道橘一定会输才提出猜拳的呢?不过橘啊,不过是排队买面包而已,就算有诀窍也不用一副莫名优越感的表情吧?
喂喂,那个塑料袋是故意吧?绝对是故意的!
啊咧啊~橘,你被发好人卡了啊。啧啧,果然。不过,放心吧小受童鞋,学姐是攻略主线嘛~
哦,对了,前野童鞋,配的还不错哦~

传勇传 01
一上来就听到福山的声音还是让我有点不爽啊= =
罗兰德?...有点创意好不好T-T
复写眼什么的,赤果果的作弊啊XDDD(请原谅我避开部分敏感词。
是准备加入搞笑元素来与其他同类剧区分么?不过话说太过密集的同类型搞笑元素多了,就不好笑了(咬牙。
喂!席恩你又收服了一枚,呃,小受?速度是不是太快了点?
笨蛋勇者、脑子缺根筋的美女、帅哥国王、自以为了不起其实别人当她在过家家的萝莉、嘴碎又爱闹的年轻部下、认真可靠的年长部下、乱七八糟的对手...好了,这戏的角色倒挺齐全,但是总体而言,是
老套的要命!
哇咧~掀桌!!人员表居然全员玩罗马字?!
诶,等等等等,ED的那个镜头怎么回事,是席恩没错吧?暴力后?XDD
目前还没看到什么亮点,暂时有一搭没一搭的看着吧。

生徒会 01
哇...遍地密密麻麻的女学生,这景象其实挺恐怖的,不过,唯一的绿叶...该同情还是该羡慕咧?XDD
天然会长、淑女书记、豆丁会计,社团部长、老师,哦还加一个妹妹,又是一个选项齐全、任君挑选的剧。
OP和ED都还挺俏皮的。
这这这,还玩neta?!
中间过渡的部分也做得挺仔细呢,喷~
哇哈哈,还蛮好玩的,怎么说,人物都感觉有点微妙的脱线哪~~~还有那些乱七八糟的笑点~~某种程度上,这也算是很黄的了吧?
预定是持续追看了。
不过,这剧的樱花颜色真是让人无法忍受T-T

黑执事II 01
啊咧啊,这个开头是不是有点少儿不宜咧...= =
虽然台词是够暧昧了,可是在舌头上弄个蜘蛛什么的,果然还是有点恶心呗。
OP里那两只手缠来缠去的镜头太过分了XDD
这次的画风更成熟化一点,呃,准确来说就是人物的下巴不那么尖了,所以看起来不那么平面。而且各方面的设定上也更奇怪了。嗯,称呼也变掉了。
呜呜,小少爷这样有点没人性,人家不喜欢T-T
喂喂喂,那算啥?施法前的仪式?但是干嘛非要在护栏上跳踢踏舞哦,简直没逻辑。
锤桌!脑子有点毛病的子爵又出现了,哇哈哈!
嗯哼,他一站在门口我就晓得一定是塞巴斯了。不过这样到底打算搞啥啊,ED和预告又完全是塞巴斯和夏尔= =...
第二集是单执事的话,第三集就双么?XDDD

三姐妹 01
这个已经严重超出面包脸的尺寸了!T-T
这是六年级?我昏。有一年级都差不多了<--就画面长相而言
啊哈哈,那个被三个女生紧迫盯人的男生好可怜XDD
还好没有走三姐妹争老师的老套路,不过老师仍然是一样可怜XDD
= =...今夏的剧都带点奇怪的颜色呢

大神和伙伴 01
小林檎好像index里小萌老师的穿越哦
森野童鞋可怜desu哟~不用想也知道那个石头就是他丢的呗。话说回来,这样意外的还挺萌的。不过...叹气)这部戏貌似没有好的攻方可以跟他配诶
报恩萌?...原来这种生物也出现了么?网球王子..这还真是orz
咳,果然,连澡堂和之后喝牛奶的部分也跟Index如出一辙。
旁白童鞋你真是><
小红帽之后是灰姑娘么XDD
天哪!这拳印也...太猫控了吧女主!
orz结果王子还有后续,很囧

*Comment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左サイドMenu

聚乐部茶水间

副长告示

柚子副长

Author:柚子副长
副长之原则不可改变
副长之王道CP不可置疑

因为我乐意
外加你管不着

愛好:動漫/閲読/游戏><
影视/服饰/美容

愛的漫画家:
冲麻実也
高井戸明美
大矢和美
有那寿実
水名瀬雅良
森本秀
etc..

声优:
森川/置鲇/樱井/神谷/宫野

爱叨叨的天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