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eRyvius

无限两岁半的暧昧聚乐部

Entries

新番组报告--轻密&君届&黑契01

轻声密语
原来不是纯女校的咩?呵呵,害我误会了。不过果然不愧百合剧之名,一上来就女女kiss。
OP的云感觉蛮真的,清浦夏实唱得也很好,实实在在云淡风轻。而ED更是超kawaii哟~
不过剧情就真是好老土的暗恋桥路,A男->眼镜娘->A子->眼镜娘学姐->B男->A子,居然还玩Q版的妄想。当然事实如何大家也能猜到了,才第一集两个女主就都哭了……“一直都做好朋友”还真是屡试不爽的杀伤性台词啊。
但是既然设男角就拜托别用女声优啊。诶?是男的么?(⊙o⊙)
关于面试的那段好喷的说,居然真的因为这种理由而被女校拒了呀XDD
同班那个飞速接住煎蛋的动作莫名感觉很好,结果我最喜欢的这个角色还是加藤英美里配的。
分组:阶段处理组

君届
我喜欢OP的歌,这个10月好像有不少可以收的歌呢。
I.G的制作还是好的~~只是那种对视凝望的镜头仍然让我起鸡皮疙瘩。而且一开始极力塑造的诡异气氛却让我喷掉了XDD
这家伙!其实在扮鬼方面超有创意超有天赋的,哇哈哈~~(锤地
其实...夏日的夜是很美啦,但...天哪草丛里有多少虫子你们到底知不知道啊!乱玩浪漫的结果就是会被咬一串包的哦!
嗯,老实说,漫画也好动画也好,我更喜欢Q版呀~Q版更可爱哟XDD
非常非常推荐Q版哦~~
分组:完结处理组

黑契
咬手帕,我喜欢当年fosky的制作还是希望她们能制作啊(诶?当年?
晕..做啥子要给角色起名字偏叫shion啊?因为一段时间里密集地见到太多这个名字的角色,有点小敏感。我的桥爪医生~(呵,他是shino啦
又是流星碎片...反正到时又要大张旗鼓的来回收吧?
我看到了啥?施华洛世奇?....晕,给广告费了没?
松风大哥配了个很酷的人物哦。银还没露面,但这样也要堂堂地标出预告的cast...
要死了..居然到要ED了才出来。黑~你颓废了~><~但好似能力越来越强了…
我好像瞄到ED作词是西川贵教哦。
分组:完结处理组


*Comment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左サイドMenu

聚乐部茶水间

副长告示

柚子副长

Author:柚子副长
副长之原则不可改变
副长之王道CP不可置疑

因为我乐意
外加你管不着

愛好:動漫/閲読/游戏><
影视/服饰/美容

愛的漫画家:
冲麻実也
高井戸明美
大矢和美
有那寿実
水名瀬雅良
森本秀
etc..

声优:
森川/置鲇/樱井/神谷/宫野

爱叨叨的天使